•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旅游

石家庄赏花时间表出炉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冯月静 2018-03-28 10:0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裕华路是石家庄的迎宾大道。一春芳意,三月和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特列出裕华路赏花时间及路段,供市民一路沿途赏花。

  以下为植物名称、花期及路段(位置):

  1.迎春3月建华大街至东二环

  2.连翘3-5月胜利大街东北角

  3.贴梗海棠3-4月怡康园(西里街西北角)

  4.碧桃3-4月城角庄西侧路南、怡康园(西里街西北角)、民心河绿地、维明园(维明街东北角)

  5.丁香3-6月体育大街西北角

  6.榆叶梅4-5月苑东街东北角绿地

  7.西府海棠4-5月苑东街至西二环、中华大街至平安大街、翟营大街-京港澳高速

  8.冬红海棠4-5月西二环至中华大街、平安大街至建设大街

  9.北美海棠4-5月建设大街到京珠高速南侧便道绿地

  10.棣棠4-6月中华大街西北角绿地

  11.独杆月季5-11月体育大街-京港澳高速、时光街至西二环、平安大街至建设大街

  12.丛状月季5-11月城角庄东北角绿地、怡康园(西里街西北角)

关键词:石家庄,赏花,时间出炉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