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揽得中国景区综合大奖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0-08 12:10:51
分享:

  成为省内唯一摘获该奖项的景区

  9月27日,在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启动发布会上,由高德地图、央视网、微博联合公布的“大国之旅——中国景区旅游综合服务能力指数评选”结果中,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与丽江古城、乌镇、云台山等十大景区一同获得综合大奖,该奖项也被称为中国景区评选的“百花奖”。

  据了解,今年9月,基于全域旅游信息服务系统累计的大数据,高德地图、微博、央视网联合推出了“大国之旅”评选活动,通过对景区在全域旅游的吃、住、行、游、娱、购等多个方面服务能力的综合评估,筛选出20个入围景区,并结合大众投票数据最终产生10个综合大奖的获奖景区。此次评选获得综合大奖的十大景区是结合大众投票的票数确定的,因此该奖项也被称为中国景区评选的“百花奖”。

  据悉,在大众投票阶段,网友积极参与,共获得超过4556万微博阅读,全民投票总数超过224万,讨论数达27万。根据最终的获奖名单显示,获得综合大奖的十大景区分别为:云南省丽江古城景区、浙江省乌镇景区、河南省云台山风景名胜区、湖南省岳麓山景区、山西省平遥古城景区、湖北省黄鹤楼景区、山东省天下第一泉景区、陕西省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河北省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区。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也是河北省唯一摘获该奖项的景区。

关键词:避暑山庄,旅游,景区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