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俩货车剐蹭货物散落一地 众人齐帮忙蘑菇一点没丢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9-08-26 11:12:12
分享:

  货车发生事故货物散落被路人哄抢,类似的新闻不时见诸报端。日前,宽城境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却上演了不同的结局,交警和路过行人一起帮忙收捡散落一地的蘑菇,让司机备受感动。

  8月20日,宽城辖区普降小雨,安达石交警中队两名民警在北凌线板城路段巡逻。11时30分许,当巡逻至板城镇兆丰钢厂附近时,民警发现一辆货车因路面湿滑与另外一辆货车发生刮蹭,导致车上装载的大量鲜蘑菇洒在路面,小型货车驾驶人有轻微伤,散落物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

  为了减少损失、及时恢复交通,巡逻民警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帮助伤员登上救护车,并疏导交通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避开货物。随后,两名民警和路过群众帮助货车司机收捡散落一地的鲜蘑菇,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散落的鲜蘑菇全部被重新装到车上。

  “咱宽城交警和市民的素质非常高,让我特别感动,除了粉碎的蘑菇外,没有丢失,让我减轻了不少损失。”司机师傅激动地说。

关键词:剐蹭,货物散落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