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

营子区举办第二届葡萄文化节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0-08 12:18:24
分享:

  吃甘甜的葡萄、赏优美的民族舞蹈、谈乡村致富出路……近日,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推进乡村旅游业进一步发展,积极打造“葡萄采摘、游园体验、文化欣赏”旅游品牌,营子区在营子镇跳沟村举办“营子区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葡萄文化节”。

  营子镇跳沟村以葡萄种植为主,青果园、裕隆产业园种植葡萄150余亩、20多个品种,是目前承德地区最大的葡萄采摘园,也是营子区乡村旅游业的亮点。跳沟村作为省级美丽乡村,先后举办了“鹰城首届梨花节”“百家旅行社进鹰城”“首届葡萄文化节”“鹰城赏花季•美丽乡村游”等系列主题活动,实现了特色乡村旅游的良好开局,带动了产业发展、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据悉,此次活动以“生态鹰城、绿色跳沟,乐享葡萄园、美丽乡村游”为主题,旨在普及葡萄文化知识,宣传跳沟村京北最大葡萄沟名片,推介营子区设施农业、美丽乡村、休闲体验旅游品牌,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断喙重生、执着奋进的鹰城精神,助力“四个鹰城”建设,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气概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关键词:营子区,葡萄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