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消费

自动售货机亮相承德街头遇尴尬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石盈盈 2014-07-17 11:5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今年6月起,我市市区陆续有自动售货机亮相街头。在这些造型新颖的自动售货机刚摆上街头时,市民对其热情度较高,市场也普遍被看好。然而,当市民的好奇心和热情过去之后,市场上的这些自动售货机却只是勉强维持运作。

  现状:自动售货机遭冷遇

  “现在公交站台边上的自动售货机好像很少有人购买了。我记得原来很多人都去买饮料呢,可能是大家新鲜劲过去就没人去了。”市民周鑫告诉记者,造型新颖的自动售货机虽然成为街头的一道靓丽的风景,但现在却很少有人问津了。

  据承德市双桥区益成饮料销售部刘小光经理介绍,目前该公司在我市主要繁华地段放置了6台自动售货机。摆放机器时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正常运营以后,还要支付一定的维护费、电费等,一个月一台售货机要支付不小的费用,现在自动售货机基本上是赔钱经营。

  消费者:使用起来不太方便

  作为一种新型消费形式,自动售货机为什么受到冷落呢?市民张先生的说法颇具代表性,张先生说以前他只在电视上见过自动售货机,市区安装以后,他还专门跑过去看了看,并且买了些饮品。一段时间后,发觉购买时需要限制接受钞票的面额,使用起来就有些不方便了。

  商家:相信未来会被大多数人接受

  刘经理告诉记者:“自动售货机年轻人和学生比较喜欢,中年人不怎么感兴趣。虽然现在市区内机器还不是很多,但性能都非常好,如果不是遭到人为破坏,不会出现“吃币”不“吐货”的情况,消费者尽管放心使用,如果有什么问题,消费者可以和公司联系,公司会迅速派人前去处理的。”刘经理还表示,虽然现在自动售货机还在勉强经营,但他相信未来自动售货机会被大多数人接受的。(记者 石盈盈)

关键词:自动售货机,承德,街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