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53辆非法营运克隆“出租汽车”被拆解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黄永力 李卫东 李强 2014-07-14 16:0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1日上午10时许,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一辆辆克隆“出租汽车”被挖掘机的“铁拳”打碎。

  当日,在严厉打击报废车辆参与非法营运公开拆解现场,拆解了53辆非法营运的克隆“出租汽车”。另外,现场同时还销毁了近百张假牌照、20多部计价器。

  据了解,这些克隆“出租车”,绝大多数是将已报废的汽车喷绘成为绿白相间的出租车形象并悬挂虚假牌照,在安装计费器后,改装成正规出租汽车的模样,从事非法营运。其实是并没有营运手续和保险的“黑出租”,从业人员并不具备相关的从业资格,给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威胁。这不仅会影响到城市出租车营运秩序,同时,更严重危害了市区道路交通安全。(记者 黄永力 通讯员 李卫东 李强)

 

关键词:承德,非法营运,出租汽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