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民生新闻

承德一抽粪车隔三差五停路边 气味难闻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郭立武 2014-07-14 16: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一市民反映,一辆抽粪车隔三差五停在车站路新居宅路边,气味难闻也不雅观。

  7月8日上午,记者注意到,这辆抽粪车依旧停在新居宅附近路边,也许很久没有使用,并没有像市民反映的那样臭味熏天。车身上没有标注是哪家单位的。

  “这辆抽粪车几乎每天都停在这,脏乎乎的,有时候的确发出难闻的气味,另外停在路边实在不好看,应该找找车的主人,将车开走。”附近居住的一位大娘对记者说。

  记者随后拨打了双桥区环卫局的电话。但是得到答复是,环卫的抽粪车每天在外面作业完毕都会开回单位,另外环卫的抽粪车上都注明单位名称,所以不是环卫局的。

  究竟车的主人是谁呢,市民希望车主赶紧将这辆车开走。(记者 郭立武)

关键词:承德,抽粪车,气味难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