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河北

生态有限环保无限 河北省启动绿色环保季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7-09 10: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首届绿色环保季”大型公益活动7月8日启动。长城网 吕晓红 摄

  7月8日,“河北省首届绿色环保季”大型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环保厅召开,标志着该项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这次活动由河北省环保宣教中心、杂文报社《绿色生活》周刊共同举办,是一项以宣传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生活为目的,推动绿色环保、传播环保理念为宗旨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本届活动以“环保、美丽、健康、博爱”为主题,以“畅享绿色舞动蓝天”为口号。

  即日起,该活动将在全省11个地市陆续开展,通过“环保歌曲”征集、“环保公益广告及摄影作品”评选、“最美环保卫士”评选、“环保小故事”征集以及“舞动蓝天·环保代言人”选拔赛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宣扬环保文化,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将“生态有限,环保无限”的理念融入到切实行动中。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环保志愿者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公益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环保知识,使环保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促进河北环保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吕晓红)

关键词:河北,绿色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