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外记者河北行”走进承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2014-07-08 16:2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局局长王新生介绍承德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李丹丹 摄

到会的媒体记者们。 李丹丹 摄

  长城网承德7月7日电(记者 李丹丹)今天上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外记者河北行”在承德市行政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在未来的三天内,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英、法、意、匈、印地、泰、中等七个语种的中外记者17人将分别就承德市鼎盛文化产业园区、塞罕坝林场、承德文物保护情况等进行采访。

  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局局长王新生介绍了承德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市情。承德历史上也称“热河”,位于河北省东北部,环抱京津,北倚辽蒙,距天津、秦皇岛、唐山曹妃甸三大港口均在200公里左右,有着区域面积大、森林覆盖率高、水资源丰沛、矿产资源丰富、文化特色鲜明、一市连通京津冀辽蒙五省市区的独特优势。目前,承德正在加快“1+3+N”产业发展平台建设,全力推进八大主导产业中的13个重点领域,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据了解,采访团将重点采访、报道承德市“四大攻坚战”的实施、“善行河北”道德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环境保护、特色文化产业、国家重点文物保护状况等方面内容。以消息、专稿、专访、记者手记等形式,分别以英、法、意、匈、印地、泰、中等七种语言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面向全球播发;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为载体,借助国际在线网站多语种平台优势,开设专题、专栏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关键词:广播电台,记者,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