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吧

河北承德“上榜”中国避暑旅游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2014-07-03 14:2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避暑山庄内的美景。 李丹丹 摄

  记者了解到,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两大权威部门共同发布的《2014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显示,在全国排名靠前的15个避暑胜地中,承德市位列第12位。

  排名前十五位的城市分别是哈尔滨、昆明、青岛、大连、贵阳、烟台、吉林、沈阳、丽江、秦皇岛、长春、承德、延边、西宁和太原。

  据了解,承德能够获得这样的排名,除具备的气候优势条件外,还与承德市高度重视避暑旅游业的发展以及避暑旅游环境的形成有极大关系。

  据悉,此次排行榜的评定标准高,依据内容广,从气候舒适度、景观游赏度、游客满意度和综合风险度等四个结构指标综合评估了全国60个主要旅游城市的避暑旅游状况。(记者 李丹丹)

关键词:河北承德,避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