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政协举办第五期政协大讲堂

来源: 中国承德 作者:贾阿楠 2018-04-23 0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承德市政协举办第五期承德政协大讲堂,邀请国防大学国际战略教研室主任马刚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开启维护国家安全的新征程》的国际形势报告。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副主席张富民、信祥、白宝君,秘书长单化军出席报告会。市民革全体党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部分成员,各县(市、区)政协机关部分干部,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马刚教授所作的报告围绕“全面认识当今世界的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当今中国的历史定位”“着力开创助力崛起的全新局面”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世界格局和国际关系的复杂变化,并就当前国际形势的主要特点及我国的应对之策作了全面分析和阐述。报告主题明确,深入浅出,分析深刻,内容丰富,既系统全面,又有理论深度,让与会人员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系统的认知,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与会人员表示,报告内容深刻,发人深省。对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有助于大家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更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承德,政协,大讲堂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