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公安局查处一起违法排放污染物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4-19 19:4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公安局查处一起违法排放污染物案。李鹏飞 摄

  长城网承德4月19日讯(记者 镡立勇 杨梦迪 通讯员 山海国 周爱华 )近日,记者从承德市公安局获悉,承德市公安局环安支队会同双桥公安分局,连续奋战4个昼夜,查处一起违法排放污染物案,及时消除了重大环境污染隐患。

  据了解,违法人员李某某和李某为父子关系,分别开办公司,共同经营管道疏通和污水处理业务,二人在未取得排污许可手续的情况下,长期组织工人驾驶吸污车,利用移动软管向市政污水管网内违法排放污染物。

  日前,承德市公安局根据《环保法》第63条之规定,依法将涉嫌污染环境、妨害公务犯罪嫌疑人李某刑事拘留,将污染环境违法人员李某某等5人行政拘留。下一步承德市公安机关将会同该市环保、水务、住建等部门,在全市开展严厉打击向市政污水管网违法排放污染物专项行动。

承德市公安局查处一起违法排放污染物案。李鹏飞 摄

关键词:承德,公安局,污染物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