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承德县医院跨入中国县级医院前300强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闫立辉 2018-04-02 10:1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2018 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16个系列榜单。在中国医院竞争力·县级医院500 强榜单中,承德县医院再次榜上有名。这是该院继2015年、2016年后,第3次荣获此项殊荣,也是承德地区唯一上榜的医院。值得特别说明的是,这次入榜,该院跨入前300强。

  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是一家民间医院管理评价机构,一直秉承“用数字说话”的精神及客观、科学和公正的原则,致力于构建一个有效的、公开的第三方医院定量指标评价体系。据了解,该中心已连续多年发布“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对中国医院的生存与发展进行系统研究,为业界提供行业标杆与参照体系。本次评选,该中心对全国各家医院的运营规模、医疗技术、医疗资源等指标,通过医疗大数据横向以及纵向的多维度分析,进行量化排名,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

关键词:承德县,医院,中国县级医院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