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承德县二中向有偿家教亮“红灯”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刘淑彤 2018-02-02 09:5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承德县二中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承德县第二中学禁止有偿补课承诺书》。此承诺书禁止教师组织学生在家或到学生家中进行有偿补课、有偿辅导、有偿办班,不得单独或与他人合伙租借场地或占用其他场地进行有偿补课、有偿辅导、有偿办班,不得以父母、子女、亲友等关系的名义组织学生进行有偿补课、有偿辅导、有偿办班,不得以指导亲友子女学习或照看亲友子女生活为名进行有偿补课、有偿辅导、有偿办班,不得在社会力量培训机构中兼课或参与组织管理,不得利用职务之便组织或介绍学生到个人或社会力量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有偿辅导、有偿办班并从中获利,不得以赢利为目的的其它形式补课、辅导、办班,不得擅自举办各类有偿培训班或兴趣班。

  此承诺书的签订,将有效保证学校教师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正常的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保证学校正常教学和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有利于在教育系统中树立“重职业操守,讲职业道德”之风,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键词:承德,有偿,家教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