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企业向承德县山村小学爱心捐赠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石盈盈 2018-03-26 10: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想做一名老师,教学生学会感恩,和这些叔叔阿姨一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3月22日,承德市爱心企业与双桥区爱心志愿者协会来到承德县三家学区中心校三道沟门小学,为那里的学生打造梦想餐厅,带去学习、生活物资。

  春天的脚步已经悄然走近,可承德县大山深处的气候还是冷得有点任性,而李成博的心里却十分温暖。“半年没见到妈妈了,我很想她,今天终于见到了。”通过网络电视李成博与远在北京打工的母亲见了面。看到孩子的表情,在场的人无不动容。

  热水器、电视、电脑、图书500册、桌椅110套……这些物品将改善教师办公和师生的住宿条件。“看到孩子们用的餐厅物品非常陈旧,我们就为他们更换了桌椅,安装了消毒柜等物品。作为企业,我们始终以积极的行动回馈社会,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北京中心承德市华夏制冷海尔专卖店总经理顾宏说。

关键词:爱心企业,山村小学,捐赠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