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承德县高新区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3-09 11:2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榜上有名,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特色类)”。

  去年以来,承德突出抓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把现有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实现由粗放型向集约型、由数量型向质量型、由速度型向效益型转变,既扩大总量,又提高效益,为经济发展积蓄了强大后劲。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打造“一园区、五大产业板块”,大数据中心聚集区支撑项目为承德德鸣大数据小镇项目,拟建设集数据存储、数据清洗、数据交易、数据应用于一体的大数据小镇,在大数据小镇范围内规划建设孵化创业区、文化创意区、产教城园区、金融基地和服务外包基地等。

关键词: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