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召开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曹明 韩路明 2018-03-19 09:4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承德军分区在双滦区召开承德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军分区政治委员王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军分区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各县(市、区)人武部军事主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双滦区双塔山镇武装部、河钢承钢集团和腾飞集团,并以此为标准,对乡(镇)武装部、民兵应急连、国有大中型企业民兵应急连、非公有制企业民兵应急连建设进行了规范,各县(市、区)人武部介绍了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推进会还组织民兵进行了入队宣誓,组织了集合点验。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集合点验等方式,为抓好我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提供了遵循,有效解决了我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规范了全市民兵基层建设,统一了民兵集合点验程序方法,对我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为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承德,民兵组织,推进会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