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杨丽红 2018-03-16 09:5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承德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直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市纪委、市巡察办、市审计局和市直13个相关职能部门2月份集中核查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对下一步开展集中核查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承德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二督查组副组长金东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主持会议。

  张泽峰强调,要科学分析自查自纠问题发生的重点领域,探寻产生问题的根源,找准下步集中核查的重点和突破口。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开展核查。各职能部门“一把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消除抵触心理,强化核查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创新工作方法,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集中核查。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掌握问题深度、精准度;畅通线索收集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为靶向开展集中核查提供便利;开展对比分析,从中发现问题、探索规律,确保问题查清查透。同时,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督促整改到位。

  路立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细化核查方案和督导方案,聚焦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加大核查力度,督导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加强综合研判,分析专项治理工作难点、重点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核查和督导的工作重点,善于从各个督查组和各个部门核查中的个性问题来发现和研究规律性、综合性问题,从而举一反三,指导全市其他县(市、区)和部门问题的整改。市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真督实查,围绕重点,抓好落实。

  金东海就开展集中核查工作、如何创新工作方法举措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承德,扶贫,调度会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