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平泉入选省首批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

来源: 中国承德 作者:贾阿楠 2018-03-13 09:5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交通厅、财政厅公示了首批河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入选名单,平泉市榜上有名。

  近年来,平泉市坚持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自2011年平泉公交国有化改制以来,已由最初的3条线路23辆公交车,发展到现在8条线路76辆公交车,运营网络覆盖主城区和周边的20多个村,年客运量已由2011年的200万人次增加到现在的1000万人次。2017年11月27日,平泉公交采购的第一批18辆纯电动公交车全部投入运营,成为承德地区第一个投入运营纯电动公交车的县级城市。

关键词:平泉,公共交通,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