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平泉一中警校联合检查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井茂东 2018-01-23 15:0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年伊始,平泉一中和平泉镇派出所利用大课间对教学楼内各个教室进行联合检查,违禁物品进行全面排查,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在这次突击检查中,7个检查组同时行动,对64个教室经行地毯式检查,查获了手机、充电器、低靡书刊及其他一些违禁物品,并未发现学生藏有管制刀具。事后,学校与警方对携带违禁物品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携带管制刀具危害性的认识,有力地推进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的开展,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平泉,一中,平安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