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第七届中部地区森林公安机关警务合作联席会议在承德召开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关秋实 2017-09-29 10:4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8日,第七届中部地区森林公安机关警务合作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张萍、省林业厅副厅长王忠、省森林公安局局长钱进源、市政府副市长王成出席会议。

  中部地区森林公安机关警务合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北京、天津、山西、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森林公安局,应邀单位云南、海南、贵州、四川、江西、广西、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及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交流警务合作工作经验。

  会上签署了中部地区8省(市)森林公安机关警务合作协议,举行了会徽交换仪式,我省森林公安局正式成为第七届轮值单位,确定河南省森林公安局为第八届轮值单位。

  据了解,省森林公安局在本届轮值工作中,将重点围绕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确定的“加强区域警务合作,深化森林公安改革”主题,以深化森林公安改革为契机,深度拓展警务合作内容;以“全国森林公安警务合作系统”为平台,畅通警务合作交流渠道;进一步推进省际间毗邻市县的警务合作,将林区警务合作落实到基层实战单位,不断提升警务合作实战效能。

  王成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其他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森林公安机关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的主力军作用,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中部,森林,公安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