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法制

秦皇岛大蒲河公安边防派出所开展防溺水防海蜇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07 10:3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官兵向游客发放宣传单。通讯员 供图

官兵向游客宣传防海蜇知识。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朱振伟)随着秦皇岛旅游高峰期的到来,沿海景区浴场游客溺水、海蜇蜇人等情况时有发生。为进一步提高游客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河北公安边防总队秦皇岛边防支队大蒲河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在辖区景区开展了防溺水、防海蜇宣传活动。

  期间,官兵精心制作了防溺水、防海蜇图文宣传资料,深入景区浴场向游客发放,并现场讲解被海蜇蜇伤后的应急处理方法。

  此外,官兵还指导景区设立了海蜇蜇伤应急处置场所,储备应急救助药品,确保被蜇伤游客能得到及时救治。

关键词:派出所,防溺水,防海蜇,宣传单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