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将被严惩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黄永力 李卫东 王伟 2017-04-20 10:0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次专项治理行动为期100天多部门将协调联动

  记者从市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从4月初开始,至7月10日,我市将开展为期百日的打击无经营许可车辆等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专项治理活动。据悉,出租管理部门此举旨在进一步改善出租汽车经营环境,维护出租汽车经营者和乘客合法权益,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据市城市出租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整治重点包括: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的牵头者和组织者,特别是要打击欺行霸市、垄断市场强迫交易、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非法运营和扰乱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的团伙;严厉查处非法经营的“黑车”,伪造运营证照的小客车、驻点经营的异地出租汽车以及其它小型客运车辆等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行为;严厉查处在机场、车站、码头、宾馆、医院、商品集贸市场、旅游风景区、城乡结合部等地区非法经营车辆和倒卖客源、扰乱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严厉查处节假日、上下班高峰期和恶劣天气情况下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行为。

  为确保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取得明显效果,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将与交通、公安、建设、监察、工商等部门协调联动,整合综合执法力量,形成合力,从而严厉打击非法营黑恶势力和暴力抗法、伪造营运证件等严重违法行为,有效地解决执法难、取证难、处罚难的难题。

关键词:承德,非法出租汽车,严惩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