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本网原创

承德首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建筑落户双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宏韬 2017-04-20 08:2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宏韬)4月11日,承德市住建局组织的晟景家园16号楼装配式混凝土结构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举行。双滦区住建局及项目建设、设计、构件生产、施工、研究企业等参加了专家论证会。

  会上,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李晓明为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的设计、构件生产及安装、研究单位的汇报,经过质询及讨论,对该项目采用的底部预留后浇区钢筋搭接连接的新型剪力墙、夹心保温外墙、预制楼梯、轻质预制内墙等组成的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体系,认定该技术方案合理可行且施工方便、便于检查。

  据悉,装配式建筑具有节能效果好、环境污染小,建筑物命长、施工周期短、回收利用率高等特点,有利于节能降耗、减少污染、改善生态。

关键词:结构,建筑,双滦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