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书记市长

周仲明常丽虹会见国网冀北电力总经理田博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7-04-09 10: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会见了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田博,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郑林,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欣等一行,双方就加快电网建设、加强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领导丁伟、李维参加会见。

  周仲明对田博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承德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厚重,生态良好,水源丰沛,资源富集。风能、水能、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资源丰富。近年来,全市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全市综合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形成了政通人和万事兴的大好局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冀北电力的全力支持,离不开承德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懈努力。

  周仲明指出,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同步解决贫困问题是承德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市紧紧围绕“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国家绿色发展先行区、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国际旅游城市”的定位,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与健康养生、清洁能源、钒钛新材料、大数据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绿色食品及生物医药、天然山泉水、新型建材、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十大绿色产业,强力推进绿色产业体系建设。经济发展,电力先行。虽然我市电网建设有了长足发展,但由于基础弱、底子薄、欠账多,仍有新能源产业发展、光伏扶贫及农网改造升级等一些问题需要冀北电力给予支持和帮助。希望冀北电力能进一步支持和帮助承德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承德企业发展,积极参与承德的综合扶贫开发。承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冀北电力在承德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环境,实现供电事业与地方发展的双赢。

  田博感谢承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电力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冀北电力将根据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千方百计做好电力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周仲明,常丽虹,电力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