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书记市长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 和合承德 作者:郎宝生 2017-03-27 09: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达学习省领导莅承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3月26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领导田向利、梁惠玲、高志立莅承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共青团河北省委第十四届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河北省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全省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主席和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各级党委要坚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突出抓好“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党风清洁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抓好纪检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总结经验,逐步推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盯紧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坚决惩治小官贪腐的问题。

  会议指出,要集中力量做好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统筹谋划协调、细化帮扶方案,用好“四证一册”,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既要用好政策、争取支持,又要激发内生动力、广泛凝聚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帮扶环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对党委办公室工作高度重视、高度信赖、寄予厚望。各级党办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执行“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认真落实“严、细、深、实、快”工作要求,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要不断加强党办系统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岗位练兵,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选好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发挥共青团在促进全市大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加强组织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核心在科技、关键在人才。科技工作者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不断开创承德科技发展新局面。要组织、发动、整合承德科技力量,既要培育壮大本地科技人才队伍,又要对接京津、引进人才,壮大承德科技实力。要积极搭建“双创”平台,掀起“双创”热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文件。

关键词:周仲明,常委会议,承德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