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书记市长

周仲明参加围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承德日报 作者: 2017-04-08 11:0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7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围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王立群摄

  本网讯(记者郎宝生)4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周仲明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围场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市领导韩福才一同参加分组审议。

  各位代表在审议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了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科学确立了承德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周仲明指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团结奋斗、艰苦努力,巩固发展好政通人和万事兴的良好局面,齐心协力、心无旁骛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广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承担着重要的责任,要率先垂范抓落实,带领、引导人民群众抓落实。围场班子素质高、作风硬,干部工作思路清晰,全县发展势头强劲。要在新一轮区域经济发展中抢得先机、跨越提升,要在抓好政府工作报告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

  周仲明强调,要解放思想,突出市场意识、科技意识、创新意识,不断开拓思路,力争“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你优我特”。要强化机遇意识,抢抓扶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叠加的重大机遇为我所用。要强化发展意识,通过发展解决各种问题,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通过发展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要强化生态意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足生态文章,加快发展十大绿色产业,筹备办好旅发大会。要强化科技支撑,靠科技支撑延长产业链条,靠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靠科技把资源变成资产、实现资源资产价值最大化。要强化项目支撑,项目是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必须明确责任分工抓好项目落实。要强化协同开放意识,内外招商、扩大开放,通过引进资金、引进人才、引进精英团队和行业龙头,强力推进良好资源有序开发利用,不断带来滚滚财源。要强化民生共享意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全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关键词:围场,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