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民生新闻

爱心理疗店“三八”邀您免费体验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李莹 2017-03-08 10:4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时工作比较忙,也没有条件体验理疗,这回能有个机会免费体验一次,这个‘礼物’对我们来说很实惠。”市民陈阿姨高兴地说。3月6日,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至3月12日期间,碧峰门民俗文化街大学生创业园一家爱心理疗店可免费为女性提供理疗体验。

  据介绍,该店主要通过经络生物电疗法,来调理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失眠、头痛、乳腺增生、宫寒、滑膜炎等妇科疾病,以达到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活化细胞、活化神经与肌肉组织、消除疲劳等功效。

  “作为‘大健康’技术项目之一,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同时,还希望能动员社会更多的力量参与女性健康公益事业,共同筑起一道健康屏障,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该店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爱心,理疗店,三八,免费体验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