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民生热线

承德宝琢酒业在省会石家庄举办2016琢酒品鉴会并成立石家庄爱心公益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6-12-06 14:3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宝琢酒业董事长张雅丽和石家庄李总与石家庄爱心组织领导一同揭牌。

  长城网承德12月6日讯(记者 赵少聪)12月3日,河北省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办了2016琢酒品鉴会并成立了“宝琢酒业—石家庄爱心公益站”。在石家庄工作生活的宽城人和知名人士4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以老乡见面会的形式,以乡情为纽带,以琢酒为牵绊,沟通感情,拉近关系,通过品鉴,品味琢酒的酱香品质,通过讲座,了解琢酒的酿造过程,从而使客户了解自己家乡酒—琢酒的纯粮酿造本质,踊跃成为“饮健康酒、健康饮酒”的一员,并积极参加到琢酒义卖当中来。半个小时销售53280元,并当场拿出10%捐赠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

  活动是在河北--中国大酒店举办的。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家。主要以家乡的发展变化和思乡之情为主题,进而对参会人员进行情感引入。增加现场人员的交流互动,充分体现企业的用心和情感交流。第二篇:梦。主要以琢酒的企业文化为主,通过展现琢酒的酿造工艺,以琢酒文化为阐述点,充分呈现企业的发展方向。第三篇:爱。琢酒联合石家庄爱心联合公益基金会,将活动所得义卖产品款项的10%做为爱心专款捐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个体或群体。

  转入爱心义卖活动,人们品尝之后,纷纷解囊买酒,既出于爱心,更源于对琢酒品质的仰赖。不到半小时,就卖出5.32万元。当场拿出10%捐赠给了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该基金会的段秘书长作了激情发言。

  这次活动的总指挥王志新总经理告诉记者,这次做菜的厨师是来自宽城迎祥酒店的厨师长,他做的菜家乡味道浓郁,能勾起人们的乡情。

关键词:承德,宝 琢 ,品鉴,爱心公益

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