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交通

承德县交警大队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获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国辉 2017-03-08 11:0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3月6日讯(通讯员 闫国辉)3月2日,河北省承德县下板城镇依水家园小区居民张女士将一面写着“立警为公、执法如山、忠于职守、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承德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手中,以表示其对民警的感谢之情。

  2017年1月20日20时许,交警大队接110指令称:在承德县下板城镇头道沟村路段,一辆轿车被撞,肇事车辆逃逸,要求出警。接警后,事故值班民警迅速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报案人称其驾驶机动车从承德市往承德县下板城镇方向行驶,行驶至承德县下板城镇头道沟村路段时,被一辆白色轿车超车时撞了,随后肇事车辆逃逸。因天黑,加之女司机受到惊吓,民警步行一个多小时才确定事故现场。民警在现场勘查中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通过调取下板城镇胡杖子村卡口照片仍然无法确定肇事车辆,民警又赶往市交警支队科技科调取了承德市上板城卡口图像,通过民警仔细比对,确定了肇事车辆,肇事车辆驾驶人在证据面前承认了其撞车后逃逸的事实。张女士对民警尽职尽责的办案态度记挂于心,于3月2日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示感谢。

关键词:承德,交警,交通肇事

责任编辑:张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