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区县动态

客车爆炸起火 丰宁民警舍身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白瑞鹏 李连成 2014-08-21 15:5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1日21时30分许,一司机驾驶客车途经丰宁坝上省244线大滩孤石时,因故引起车前爆炸起火,司机被困车厢里。这时,丰宁交警大滩中队长宋鹏杰,率领民警刘欣、刘江涛等6人巡逻,见远程浓烟滚滚,赶忙奔赴现场,到现场后发现。由于司机驾车超速、车头猛撞路边的交通标志杆上,引起车身着火。“救人要紧”宋队长一声令下,民警们不顾汽油的燃烧,烈火不时喷在民警身上,终于打开车后厢,将司机拖出。

  经询问得知,司机张某,大滩镇四扎拉人,46岁,由于超速过快,过猛,导致着火,司机下肢已粉碎性骨折。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赶忙把司机送往大滩医院医治,一路扑灭火源。伤者由于抢救及时,现已转危为安。(白瑞鹏 李连成)

关键词:客车,丰宁,民警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