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区县动态

两车相撞 丰宁交警救人于危难之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白瑞鹏 马玉萍 李连成 2014-08-05 22:3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下午15时许,在省道244线130公里处(牛圈子坝半坡处),一辆京AC1844牌照中型客车在转弯处超越前方车辆时,与一辆相向京QEP259小型客车相撞,造成小型客车被撞出路面,卡在道路边沟里的交通事故,造成小车乘员4人不同程度受伤,当场车内有3人受伤严重。见此情形后,执勤民警王振东、鲁雪飞2人立即向大队事故科报警,同时马上进行救助伤者。在路人的协助下两位警察立即把3名受伤的游客逐一抬到警车内,他们不顾鲜血浸染警服、浸染车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把受伤游客送到就近的窟窿山乡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处理。由于王振东、鲁雪飞的及时救助,为抢救受伤游客赢得了宝贵时间。

  随后3名伤者被120转送到县城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抢救及时,受伤游客已脱离生命危险。(白瑞鹏 马玉萍 李连成)

关键词:丰宁,交警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