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环保

环保从身边做起

来源: 江南时报 作者: 2014-07-25 15: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假伊始,当孩子们把校服塞进衣柜的时候,能动英语的小学员却纷纷穿上总部精心准备的校服走上街头。近日,能动英语面向全国各地50多家英语屋发起的“校服穿上街,环保在身边”的活动吸引社会上不少的关注。而穿上校服、身体力行践行环保的能动英语小学员,成为各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校服穿上街,环保在身边”是能动英语在学员中开展的一项志愿环保活动,学员们穿着能动英语的校服、并把日常生活中收集到的空塑料瓶和废旧电池送到英语屋,将会获得一定数量的能动币奖励,并且执行得最好的班级将获得“月度优秀班级”的称号。

  “我听老师说,废旧电池如果不进行有效回收,会对土地和水造成严重的污染;而街道上乱扔的塑料瓶,很影响市容。这个活动,能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能动英语10岁的小学员Coco不但将家里的废旧电池“搜刮一空”,每次去能动英语屋上课的路上,看见路边丢弃的空塑料瓶,也会主动捡拾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能动英语CEO孙群田在谈到此番举动时说,“我也是一名孩子家长,我看到平常学校经常组织环保回收活动,从小培养环保意识。放假了,作为教育机构,能动英语理应接过环保行动"接力棒",尽力在炎炎夏日努力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通过将校服和环保结合起来的活动创意,更激发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公德心。”(谢轩)

关键词:环保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