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同城活动

2014丰宁京北第一草原狂欢季开幕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管陈子 2014-07-14 16: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凉盛夏、魅力丰宁、草原狂欢,7月12日,2014丰宁坝上京北第一草原狂欢季在京北第一草原缘天然大舞台景区内盛装开幕,5000余名游客齐聚一堂,在此“感受坝上宜人气候、领略草原风情美景、品尝特色风味美食、享受草原驰骋乐趣”。

  2014丰宁坝上京北第一草原狂欢季由市旅游局、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是承德市第十四届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继2011年之后京北第一草原举行的第四届狂欢节活动。此次狂欢以“清凉盛夏、风情大滩;魅力草原、狂欢天堂”为主题。丰宁将以此次狂欢季系列活动为契机,全面致力于京津水源地、生态屏障、绿色食品基地和北京后花园建设,依托草原上的羊、马文化内涵和底蕴,宣传丰宁、展示丰宁、推介丰宁、提升丰宁,弘扬丰宁满蒙文化,提高丰宁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外向度,打响打亮丰宁的草原旅游品牌。

  此次活动自7月12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在活动的两个月内,丰宁将在每周末举办一次马术比赛;烤羊节将在7月20日正式在大汗行宫举办,除了烤羊、烟花、篝火晚会等内容,大汗行宫景区还将邀请内蒙古演出团队推出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全国第六届校园舞蹈汇演将在8月12日—14日举行,届时全国的参赛选手将齐聚丰宁坝上草原,尽展舞蹈风情。(记者 管陈子)

关键词:丰宁京北,草原狂欢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