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交警深夜5小时侦破“零线索”致死逃逸案

来源: 丰宁县委宣传部 作者: 白瑞鹏 李连成 2014-07-09 18:06:44

  6月26日21时14分许,丰宁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丰宁胡麻营村加油站路段,一辆小车撞一行人,行人已死亡,小车逃逸。

  丰宁交警接警后,迅速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间,赶到相距40公里的胡麻营路段现场。通过对事故现场勘察,除路边有一具60多岁的女尸外,再什么也没有。于是,出场的大队事故科范成伟,民警张扬经现场分析,对40公里的沿路监控仔细查看,又通过查看公安部信息平台,筛选到5辆有重大嫌疑的车辆。民警不顾天黑路滑,连夜奔波到10公里的山间便路,坑洼难行,仔细摸排。为加大排查力度,集中警力,附近的黑山嘴中队长李希君带领民警参与助战,终于在夜间2时在丰宁石人沟乡木营村徐某家中找到了肇事车辆。经查看车辆损伤程度完全吻合。在嫌疑车家中,民警对车主徐某及其家属讲述了该案的严重性,徐某对驾驶轿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死者王某,女,69岁,胡麻营乡河东村人,死者家属对民警的深夜5个小时的不辞辛苦火速破案深表谢意,并受到社会高度赞扬。(白瑞鹏 李连成)

关键词:丰宁交警,侦破,致死逃逸案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