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电力

承德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来源: 新华能源 作者: 孙艳宇 赵铁铮 2014-07-09 10: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打造绿色电力走廊,确保全县人民用电安全,5月10日,国网承德县供电公司利用周休日时间,开展了以“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该分公司职工纷纷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送各种形式的宣传品,热情宣传有关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生活用电的安全常识,认真解答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保护电力设施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夯实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活动中,宣传队伍先后向路人和咨询人员发放有关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材料400余份,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购物袋170余个,印有宣传图画的纪念品100余个。

  通过宣传,该分公司切实的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杜绝线下“三违”等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电力设施安全,营造电力设施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电网安全运行和人民生活安全可靠用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孙艳宇 赵铁铮)

关键词:承德,供电,设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