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承德爱心企业为山区教育献爱心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张永奎 白晓军 2014-07-08 16:2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承德环能热电责任有限公司陆明媚经理、党支部书记刘双悦等一行,满载着爱心和希望,将装有40套电脑桌椅、11套教师办公桌椅、一套校园广播设备、4个仪器橱、3个专用教室窗帘及图书等价值近3万元的一卡车物品捐赠给了南天门满族乡南天门小学的教师和孩子们。

  南天门小学现有学生226名,由于经济基础薄弱,学校的部分基础设施陈旧落后,承德热电的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南天门小学结成帮扶对子,首次捐赠了以上物品,在捐赠仪式上,陆经理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山区的教育事业尽微薄之力,帮助该校改善学校硬件设施,让孩子成为国家的栋梁。该校师生对承德环能热电责任有限公司无私献爱心,帮助山区教育事业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的义举深受感动。(通讯员 张永奎 白晓军)

关键词:承德,爱心企业,山区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