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节暨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启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2014-07-09 10: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承德第四届“四海啤酒”国际美食文化节暨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孙占军 摄

市民争先观看各类美食。 孙占军 摄

  8日上午,2014幸福河北欢乐购、承德市第四届“消费促进月”、中国·承德第四届“四海啤酒”国际美食文化节暨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在承德金龙皇家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承德市第四届“消费促进月”活动是由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德市商务局主办,在“2014幸福河北欢乐购暨河北夜经济”活动指导下开展的一项具有承德特色的促消费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促消费、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以“激情夏日,五彩之夜”为主题,以群众得实惠、商家得效益、政府得民心为目的,通过政府推动、企业参与的方式在全市搭建促销惠民平台,促进商家销售,让利百姓消费。

  活动从7月8日开始,持续到8月10日,共举办“购物抽奖商场联动”、“餐饮直补、美团钜惠”、“微信导购、欢乐分享”、“购物有惊喜、晚间更优惠”、“肉菜惠民、物丰价稳”等五项活动。通过购物抽奖、餐饮补助、线上秒杀、微信导购、行业联动、媒体互动等方式,为企业搭建多样化促销平台,为居民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本届美食节以“弘扬美食文化提升城市品质”为主题,包括台湾士林特色美食、国内外名优风味特色小吃、承德地方特色美食等数百种名优风味特色小吃将进行现场制作和美食展示、展卖。活动期间,在金龙皇家广场还将举办歌舞、民族特色服饰展示等多种文艺表演,不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舌尖上的美味”,还将给人带来精彩的视觉和精神享受。美食节的活动,为各餐饮企业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承德国际旅游城市影响力及吸引力,提升了承德市的餐饮水平,有力地拉动了餐饮等服务行业的消费增长。(记者 李丹丹)

关键词:承德,文化节,台湾美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