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区领导李伟、谷宏健走访北京金隅集团

来源: 区委办 作者: 2014-06-17 16:34:12

  7月26日,区委书记李伟、区政府区长谷宏健带队走访北京金隅集团,实地参观考察了金隅水泥砂浆有限公司及北京水泥厂,并就我区尾矿综合利用生产水泥砂浆项目与北京金隅集团进行了深层次的商洽。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卫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海龙、区政协副主席、发改局长李振阳以及区政府办、财政、工信、北马圈子镇领导陪同走访。

  李伟对我区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指出营子区历史底蕴深厚,同时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政策环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北京金隅集团的合作,下一步,要在积极帮助协调好承德金隅水泥项目建设的同时,按照我市大力推进尾矿资源综合利用的要求,加快推进金隅水泥砂浆项目尽快落地,以此带动我区与金隅集团在尾矿综合利用方面取得更深、更广的合作,实现企地共同发展。北京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卫平表示,北京市与营子区地域相邻,文化相近,金隅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营子区的合作,加快相关项目建设,为深化企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最终实现地企共赢。

关键词:李伟,北京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