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李伟接待市财政局局长王宇一行来我区调研

来源: 区委办 作者: 2014-06-17 16:34:34

  日前,市财政局局长王宇一行来我区调研,区委书记李伟、区政府区长谷宏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海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宇一行实地察看了鹰城一中选址规划设计情况,金隅水泥、创业小区在建项目建设情况,深入河北怡达集团、铜兴矿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李伟向王宇一行介绍了我区基本区情、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概况。近年来,营子区以工业强区建设为主导,突出抓项目、抓园区、抓招商,充分发挥资源枯竭城市转型政策优势,走出了一条依托资源而不依赖资源的转型发展之路。当前,营子区正处于负重爬坡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将咬定“工业主导、宜居宜游、平安和谐”的发展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希望市财政局领导继续对营子区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王宇对我区近期的财政工作给与了肯定,认为我区在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工作中,顶住了压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市财政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营子的发展,全力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积极推进营子转型跨越发展。

关键词:李伟,财政局,调研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