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李伟、谷宏健等领导慰问驻区官兵和优抚对象

来源: 区委办 作者: 2014-06-17 16:34:12

  8月1日,区委书记李伟、区政府区长谷宏健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进行走访慰问,向驻区人民解放军和消防官兵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区四大班子领导认真听取了区人武部、区消防大队一年来所做工作和单位建设情况。

  李伟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对区人武部和消防大队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年来,区人武部和区消防大队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身建设、机关建设和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在防火、抗洪救灾等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及维护社会稳定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希望区人武部和区消防大队再接再厉,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培育和打造一支训练过硬、素质高、战斗力强的队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清肩负的重要职责,充分认识我区人民武装和消防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在保护国家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国家利益和地方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区人武部和消防大队领导表示,一定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党和人民站好岗,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子弟兵职责,共同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政治安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关键词:李伟,慰问,官兵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