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教育

北京大风车教育连锁机构将落户承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6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日前闭幕的第十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与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合约,该企业著名学前教育连锁品牌“大风车”双语幼儿园将落户双桥区万华新世界小区。

  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大风车”学前教育品牌连锁加盟、特许经营、教育咨询、师资培训和文化用品研发的高科技教育公司。多年来,公司依托“大风车”著名特许加盟幼教品牌,采取直营、加盟、合作、股份投资等10余种模式在全国发展大风车幼儿园,并且与NAEYC全美幼教协会、新加坡国立幼儿教育协会、台湾幼稚教育学会及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培养完整儿童”的宗旨,以“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使命,建立了完善的幼儿园连锁加盟体系,拥有了《大风车幼儿园CIS手册》、《大风车幼儿园营建手册》、等特许经营核心,力求实现“打造标准,千园如一”的经营战略。经过不懈努力,大风车幼教品牌已在中国大地上生根发芽、遍地开花,多次获得新浪网、网易网、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各种荣誉奖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大风车幼儿园”已成为“中国学前教育第一品牌”。

  据悉,市文广新局顺应京津冀一体化大势,还将与北京大风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文化科技等领域展开更广泛深入的合作。(记者 崔梦蕾 通讯员 张帅)

关键词:大风车教育,承德,落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