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李伟出席廊坊5.18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来源: 区政府办 作者: 2014-06-17 16:34:34

  5月18日,2013中国•廊坊5.18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区委书记李伟、副区长朱铁铮率领我区发改、商务等部门和有关企业参加了相关活动。

  期间,区领导检查指导了河北怡达食品有限公司代表我区展览展示的山楂系列食品,并指出展示要突出“怡达”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级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两个响亮的牌子,突出我区的精品特色和企业特色。
  在与百家民企和知名外企专题洽谈活动中,区领导分别与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升南企业有限公司就新型生态建材及尾矿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与探讨,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会上我区发放了80多份招商引资宣传材料,介绍了我区招商投资优惠政策,推介了我区12个招商项目,取得良好成效。

  区委书记李伟、副区长朱铁铮参观考察尾矿综合利用项目

  区委书记李伟、副区长朱铁铮在廊坊5.18经贸会上检查指导怡达集团代表我区参展的山楂系列食品的布展工作

关键词:李伟,廊坊,洽谈会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