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新闻网 >>  群众路线

鹰手营子矿区切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6-16 15:56:19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鹰手营子矿区交通运输局以“三建三提”工程为抓手,促进活动深入开展,真正做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到实惠。”

  该局将群众路线实践与交通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深入基层,为当地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三建:一是城区京承铁道口建设,二是鹰城大街综合改造建设,三是东交通环岛建设,这三项工程的建设工作。目前城区京承铁道口建设,北京铁路设计院初步完成在1号道口的顶管设计图,鹰城大街综合改造建设正在进行财政评审工作,东交通环岛建设工程,道路部分正进行财政评审和立项工作,绿化部分已提交财政评审,尽快种植乔木类植物。三提:一是,高省干线面貌提升,清理垃圾堆积物25立方米,打击沿线不正当经营。二是,过城路段的面貌提升,我局按照区创建办的要求,积极做好过城路段公路用地的绿化美化工作,目前在国道112线两侧平整土地5000平方米,换填腐殖土200立方米,树苗到位,计划种植油松16000余株。三是,农村面貌提升,改造农村公路,认真做好农村公路“田路分家”摸底调查工作,主街道硬化和道路两侧垃圾清运任务,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道路条件,提高农村群众幸福指数。

关键词:鹰手营子矿区,群众路线,教育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