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营子区召开“优化发展环境调度会议”

来源: 鹰手营子矿区区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6 15:57:12

  1月23日,区环境办组织召开了优化发展环境调度会。区委常委、区环境办主任吴景新,区人大副主任、区环境办副主任周辅民出席会议,区发展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市“五个专项行动”和区“五项活动”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前一段时间的发展环境工作进行“回头看”,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再部署。

  会上,11个重点部门针对市“五个专项行动”和区“五项活动”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汇报。吴景新针对各单位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意见,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两个环境”目标分解方案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就如何抓好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抓手,在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中抓典型,强化引导作用。二是在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中,要以达到规范和治理为目标。在前一阶段搞清底数、制定方案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如何治理、建立长效机制并抓好落实。三是各项活动开展要以效果为根本,促进工作做实、做细、做优,服务我区实现发展、跨越和赶超。

  吴景新强调,下一步各镇、各部门要坚持迅速、深入、有效的原则,按要求、进度完成各项任务。环境办要将“两个环境”任务再分解、再细化,争取每一项任务都能责任到人。要加强对各项任务的督导,使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更加系统化、精细化。纪检监察部门要启动问责程序,严格执行省纪委的两个问责办法,加大问责力度,强化各部门责任意识,推进优化发展环境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营子区,优化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