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社会服务

家门口享北京专家服务 河北开设眼病患者特需门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10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记者9日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6月11日上午8:00—12:00,北京同仁医院眼底病专家陈惠茹教授将在该院门诊四楼眼底病科坐诊。

  据了解,为了使河北省的眼底病患者不必远赴北京,即可享受北京眼科专家的服务。该院每周三上午8:00—12:00开设特需门诊,邀请陈惠茹教授前来坐诊,为眼病患者建立健康档案,进行定期眼底检查。

  专家表示,糖尿病是全球性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也是威胁中国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疾病。糖尿病眼部并发症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会严重损害视力健康,是目前主要的致盲原因之一。有效控制血糖,及早、定期进行眼科检查,可以有效预防、延缓糖尿病导致的视力损伤。

  专家介绍:

  陈惠茹教授从事眼底专业30余年,是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的专家,北京市跨世纪人才,一直致力于复杂眼底病及玻璃体——视网膜显微手术的研究和治疗,是国内首批开创此项目技术的人员之一。曾协助10余家省市级医院开展玻璃体——视网膜显微手术。(记者 吕晓红)

关键词:北京,河北,眼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