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宽城国税办税“最多跑一次”获称赞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5-02 09:2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是没想到现在办理业务效率这么高,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真的让我们跑一次就办成了!”在宽城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一位前来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控系统)最高开票限额业务的某房地产办税人员高兴地说。

  据该办税人员介绍,原来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业务时,不仅申请资料繁复,流转时间长,而且还需要国税局各个部门审核盖章,没有三五天根本办不下来。推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后,不再需要各部门流转审批签字盖章,办税服务大厅可以一次性直接办结。

  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推行以来,宽城国税局依据业务清单,明确职责,事前多途径宣传清单内容,细化办税流程及网上办理路径;事中强化“弹性”服务,对特殊情况、非重要事项推行“容缺”办理,确保“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事后定期回访纳税人,收集针对“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促整改,以督导促落实,以纳税人满意度为目标,全面落实“一站式”服务举措,实现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落地生根。

关键词:宽城,国税,称赞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