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国税为大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管陈子 2018-04-19 15:4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个性化服务针对性强,为每个企业量身定制不一样的服务方案,这样优质的服务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承德远通集团财务负责人说。在全市“双创双服”活动中,承德国税系统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企业各种需求,发挥企业自身能动性的同时,集中服务资源,共同探索针对大企业的全流程个性化服务产品,根据每个企业情况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

  大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大企业税收管理的质量和效率直接关系到整个税收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承德国税多年来始终秉承“服务与管理并重”的原则,以风险管理为导向,围绕需求为大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突出难点强化风险管理。在加强政策宣传和辅导的基础上,开展税企高层对话、“一对一”服务,与河北省烟草公司承德市公司、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税收遵从协议,充分发挥大企业引领示范作用。同时,该局还注重长期效益与当期效果呼应并举,共为12户大企业建立了内控机制,为大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环境,有效提升了辖区内大企业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税法遵从为目的,以风险管理为导向,全力为大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也欢迎各大企业随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大企业税收管理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大企业管理局局长陈国兴信心满满地说。

关键词:承德,国税,个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