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承德市兴隆县国税局走进小学开展税收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刘鹏飞 2018-04-18 14: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给同学们讲税收小故事。董岳摄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 杨金文 刘鹏飞)日前,承德市兴隆县国税局走进兴隆县第一中心小学,开展税收政策宣讲活动,拉开该县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兴隆县国税局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其中税收宣传小分队深入兴隆县第一中心小学,将税收宣传深入青少年群体,让税收意识深入人心。税收宣传小分队通过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为小朋友们宣传税收政策,给同学们讲税收小故事,让“依法诚信纳税”的理念在他们心中扎根。

  “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步步难行。”听完税收小故事的小朋友说,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将“依法诚信纳税”的理念宣传出去。

关键词:国税局|税收|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