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金山岭长城至北京东直门开通旅游专线公交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石盈盈 2018-04-19 16:1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前,想要从北京到金山岭长城游玩,要先从北京望京西站坐车到金山岭服务区后再搭乘摆渡车到达景区,如今,从金山岭长城至北京东直门有了公交车。4月18日,记者了解到,金山岭长城景区至北京东直门旅游专线公交全线通车后,快速通道不仅让旅途变得简单,也节省了旅客的时间,让受空间所限的旅游爱好者们喜上眉梢。

  “摆渡车是有班次的,最多需要等一小时。这趟车非常方便,省去很多麻烦。”记者了解到,金山岭长城景区至北京东直门旅游专线公交车,每天7:40在东直门发车,16:00返程,单程票价50元。此趟旅游专线将依托金山岭长城景区优势,使游客在路途中便可领略沿途风景。同时,专线公交车的开通,将加快推介我市旅游资源,借助秀美长城风景展现大美承德韵味。

关键词:金山岭,北京东直门,专线公交

责任编辑:杨金文